好好笑的今天。

哈哈哈。。。我今天不停的笑着,真的今天发生好多好傻,好笑,好羞,好有趣的事。一次过在今天发生的?今天不懂为什么笑不停了,其实对别人都不是好好笑啦。但对我来说是好笑噢。。哈哈哈。。。今天快快的去寻找我的眼镜了,MAKE SOME ACTION,’行动‘所以去了OFFICE 然后又去了SAD 写个报告。大家都问我几时不见的,然后我答案是大约一个月吧?每人都长大眼睛”阿“,不是我要等到这时才寻找啦,只是认为会落在我的房或在家或在书包,原来没有吗。因该落在教室里或学院哈哈哈。。。到目前校方还没有受到任何眼镜,结果要等来校方得到才能CALL 我。EM。。。我眼镜凶多吉少了。

然后去了CANTEEN 吃东西,好多话说吧。一边说一边吃,结果嘴巴里食物都喷喷出来了。吃时不说了,然后又忍不到说了几句,又再喷多一次。哈哈哈。。。不好意思喷到了FILE。擦擦干净。。

前往去上课途中,又遇到好羞得事了。拿着一把雨伞然后遇到老师要和他说声‘HI' 时一场大风就把我雨伞搞得不像样了,雨伞整个顶上来,笑死了。老师,路上的人都在笑着我,连我朋友都笑不停了。真的好羞哦。。。到了课室外见到天天说笑,不懂事真还是假的话,感觉没一句真的老师,他在走廊打粉笔察,我走过去时,哇!好多粉笔粉飞呀飞,结果就说了一句拿雨伞来顶,他笑笑的听了让我们过了。

在DIS MATH上课时,笑阿笑。。我们两一直在笑这老师,看来好没礼貌啦,可是不笑实在忍不住了。原因是因为老师每一次(每堂课)都顶着我们望黑板的角度,无论他站那都会顶到的。就是笑他好不顶偏偏就定这我们望的角度。一边写,听,然后又一边说‘走开’,或’SIR‘ “SIR”有不敢大声的叫他走开。没理由叫老师走开的吗?就好傻的在哪儿说。因该是他教书时他在写着时站得不对角度吧,任何老师不会那样。。只是这老师才是这样的顶着我们的角度。另一方他把手放在后和他曾经坐在桌子上,然后我们发现他裤子有了粉笔印搞得笑不停了。

不好意识哦。。。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