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ha... ha... ha... ha...)

ha ....ha ....ha ...哈哈哈哈啊哈哈。。。。

我嘴巴不能关的,整天在笑。我生活上有事没事都是笑的啦。嘿嘿,因为笑没苦恼,因为笑没烦恼,因为笑可去除痛苦,因为笑可让自己开心, 因为笑也可带来大家开心马。那我继续笑。。。别让我哭,那就是好大件事了。

小学时有个同学说:‘为什么你不能静静,每天都有我的笑声’如果我没去学校就没我的声了。就感觉好不同乐好怪的少了我的声。。哈哈的确是啦,因为老师,同学,有时说了几句话,我就笑得不停,大家停了我是没停的。。

中学时有人对我说:为什么你什么都笑?”你是不是笑婆“OMG 他说出那名称结果有个人听错了就反来(hokkien)傻婆。

现在学院了,又有人在扮我笑声扮演成像干人的声,鬼声,哇好难听的笑声,因该来嘲笑我吧。。
可是无所谓啦,大家开心就好。。我开心就好。

哈哈哈哈,我妈妈说我是开心果,我弟弟说你有什么东西那么开心的。。哈哈哈哈哈阿哈啊哈卡卡。我身边的人说你可静静地吗,什么都笑,好笑?阿好笑吗?

我嘴巴不能关的,整天在笑。到底我笑什么呢?。我是不是好假呢?还是带着面具作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