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和平

其实我是没想过要写出这些题目但要让同学们知道为何不分散。我从来写blog 是短
短的废话少写了。我班只是8 人,也从来不想发生什么吵架,只是少少的8人吵了又
如何只是伤感情。4-4 是没问题的。我不多说了但又来了一个sensitive 王子。

说起不能完成任务,的确好令人讨厌又为难。我说起的自私是指着我组员,是因为他既然在prensentation 里写着 developed by???.o my god ..我的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同学还让tutor 问了是说 作的。还有不说了。。每次都给我看到他的自私。我好有恐惧感。如果合作千万别这样了。的确有作我们的分,但不足吗,和老师谈了好久,的确是基础不够强又不知怎么继续学习。他看我们一直努力但还不能。对不起我的表达方式。不 因引 起 任 何 人 物误 会 被 逼 公 开 。

谈回sensitive 王子,我以前就和他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也是因为assigment 吧?sensitive
王子 vs blur princess 看来是不能和好吗?想不到他是一直方在心上的。我还以为我们可再次一起,我看错了,那是不可能了。是不是不能和好呢?故事会到几时结束,我不想这样了,也许现在就结束。我认识错你了错了。。。the end.

因 为 我 的 表 达 方 式 , 因 为 我 的 一 举 一 动 都会 令 您 讨 厌 的 话 我 也 没 选 着 。 我 只 是 直 话 直 说 。 我 不 想 在弄 得 不 清 , 已 尽 开 始 没 的 结 束 ,我 是 type 4 的

1 comment:

Jeffrey04 said...

既然是连到我的blog,我就assume说你说的王子就是我吧,如果不是,请原谅我的好脸。

让我郑重澄清一下,我并不反对你或者你的朋友跟我同一组。我对这件实是保持着顺其自然的态度,你相信不相信都算了。你必须要知道,讨厌你的,我只能跟你说,不是我们的组员。我的确是对上次的经验对你有所介怀,这个我不否认。但是这一切还是有办法解决的,至少我是这样相信的。你这样武断作决定对我来说并不太公平。

你的表达方式是你自己的style,如果你自己觉得喜欢那是你家的事,毕竟你已经成年了,这是好事。至于别人怎么看你,那是别人家的事,你没办法去interfere。我们只能去适应别人,而不是去改变别人。

我还有很大部分还是看不懂你在写什么,希望你在未来可以改善你表达自己的方式。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