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 来

在 lost in control 下 又 作 出 了 我 自 己 不 想 作 的 事 了 ,不 是 什 么 SEX 或 是 犯 法 的 事而 只 是 在 这 里 写 了 我 不 应 该 写 的 事 。 我 不 应 该 写 出 我 的 生 活 和 情 况, 说 出 自 己 的 事, 的 确 会 很 痛 苦 。 这 也 让 我 冷 静 3 天 , 流 泪 3 天 , 面 对 了 3 天 。 写 了 我 不 打 算去 除 。, 好 让 全 世 界 看 吧 。 这 只 是 一 小 部 分 , 我 也 不 会 写 我 的 私 事 了 。

其 实 写 了 , 大 家 都 知 道 了 又 会 怎 样 的 看 我 , 怎 样 怪 的 眼 神 看 我 。 既 然 写 了 就 要 面 对 一 却 , 我 又 要 从 新 来 过 了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