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

在我生活里从来都没有这个字“作决定”。我从来是依赖人作个决定给我的,
别问我要去那,
别问我要选那个,
别问我要order 什么食物,
别问我要到那个学院,

因为这只是一个答案,我不知道。我自己要什么我都不知道,还要问我?我要吃的食物太多了,我怎么选?好难决定哦。。。

人长大了,自然会给你好多东西烦也需要作出好多决定。再也没人想插手帮我了。。。(最后一句话对我说出的是:别人不能帮你作决定的,只有自己才能做出最好的决定。是好是坏也是自己的选择。对得起自己)。从此我就需要自己学作决定了。。。

今天作了好难的决定。又是我好难作出的决定,既然6 人在我眼前问我要4-4,3-5,或3-3-2。我想发疯了,转了一圈,又问怎样怎样。我的好朋友出声吧!! 结果她又是一句话“随便,不知道”(为什么不争取你的权力)
定来定去也是会没答案的啦。结果就是4-4 啦。这样是最公平吧也是老师要的4-4。又要选那组?我不能做决定了,别再问我,(喜欢谁就谁吧)。事情已经决绝了 然后我同学又说不如2-2 。。。???发疯了,好想从山坡滚下。

决定已经做了,大家满意?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满
的。。。好啦无论如何都是这样。但还冷静的快点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吵架,打架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说一些无关痛痒的话(比如说想死或是不想继续读了)也是没有用的。

我们提出2-2方案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考虑到你们不想分开的想法。所以2-2就不用你们分开了。你们也不用为任何人牺牲了。
2)我们第二年的Final Year Project人数就只有两个人。正好可以利用这次的机会培养更多的默契。
3)2-2对谁都公平。没有谁不想和晒同组的问题。(这是我自己的看法)

对的,人生常常都会面对作决定的时候。所以,逃避也不是办法。说什么不想做决定更是不应该。你每天面对的每一件事都是需要作决定的,难道你可以选择不去

做决定吗?

老实告诉你,我的容忍也是有限度的。起码我把自己控制得很好了。我们在这次分组的问题上也为了你们考虑了不少。我们问你们的意见也是因为我们尊敬你们

。我真的很想和你们保持非常友好的关系。我也不想为了分组的事伤了感情。

Jeff说的对,你应该学会如何表达自己。但并不是在你的blog里面写,而是面对面和我们说。因为我不想听你们说随便了之后又发觉其实你非

janet said...

为 什 么 把 小 事 化 为 大 事 看 呢 ? 我 不 是 什 么 高 级 blogger ok.

好还 是坏也是自己的选择.我也不想为了分组的事伤了感情。在 这 里 THE END 了 。 这 件 事 应 该 结 束 了 。

生活里要自己学作决定了。。。我 的 目 的 (题 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