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

我好想大声的喊。。。阿。。。阿。。阿。。。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我从来都没什么作注意,只有我问人怎样,没人问我怎样。现在情况不同了。只有人一直问怎样,怎样。。好难受。这句“怎样”的确是不懂怎样,你不懂怎样那我会懂吗?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ASSIGNMENT两人作。两人作不错,是幸苦的一点但是可以说
是开心的因为在也不用照著那么多人的意见来作,只是作出我们喜欢的DESIGN ,喜
欢的SYS 。哈哈。。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从来不给那么多意见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从来不给那么多意见也不想坦白的说出心里话。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是以前的我的确是不会那么生气。这样就由它过吧。现在的
我是要叽叽喳喳的说出了。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我会不理会任何人了。既然作出好自私的决定。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我觉对不会出手打人的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我绝对不会在面前骂人的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我绝对不会这样的脸的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我想对不起你的。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也许我会出卖人了。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因为我不想在伤害自己了。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因为我不想作出我伤心的事了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因为我不要糊里糊涂的做人了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因为我开始独立了。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因为我想通了。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因为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因为我好快乐的生活著。

我感觉到我不是我了,因为已经开始向前望了,不向后望也不站著那儿了。

为什么每个人都当我是坏人

为什么好心没好报

为什么我叽叽喳喳时每个人恨我

为什么我静静时每人讨厌我

为什么我的生活那么参的

为什么我努力了又不会成功的

为什么没富有

为什么不是聪明人

为什么是笨人

为什么是大家不喜欢的人

为什么每天做错事的人

为什么我那么糊里糊涂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