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BLUR 世界

我承认我是活在一个BLUR世界里,BLUR世界真的会比较开心,我从小学,中学。我选
择不知好过知道,因为好多事情一直发生在生活里,生活事实是有大浪,台风但我一直以来都接受不了也放不下。我的生活的确是UNNORMAL 了。我开始很少社会人来往,沟通。只是我小学朋友之外,我好少能和人相处了。的确中学也是等于我小学的朋友因为我们一起3班的人传去中学。来之别学只是几人。。

生活上发生好多事, 好 多 事 。 。 我不能决绝的,没人帮我。我 不 能 接 受 没 人 看 到 ....哭,没人理。。。伤 心 也 没 人 听 我 说 。 在生日当天给了我火滚的句子。。好累。。(为 什 么 人 人 都 那 样 对 待 我 )在我生活我不知怎样,我不能独自决绝,也不能找个人说说。
我 的 快 乐 , 伤 心 我 是 从 来 不 合 人 分 享 。有时感到真的不满意自己的生活。于 是 我 是 把 自 己 关 起 来 了 我的确在逃避。。。一直在逃避。 接受不了也放不下。

太不负责任了,我需要恢复正常,现在再改变着,我需改变,我COUNTSELLOR,FRIEND BOYFRIEND 正在帮着我,希望我能打开门去另个世界?
可 是 我 好 难恢 复 , 知 道 吗恢 复 过 程 这真 的 好 辛 苦 。我 正 在 好 努 力 改 变 着 , 可 是 结 果 呢 ? 改 变 自 己 而 不 是 改 变 别 人 。 其实不可那么介意人人对我作出的一却,人人的一举一动。他们的批评,指责。PROBLEM 是 自 己 不 是 别 人 , 我 从 来 都 不 怪人 。 需 改 变 是 自 己 不 是 别 人 , 我 好 明 白 这 道 理 。

别 人 要 拿 什 么 态 度 , 看 我, 怀 疑 我 , 又 表 示 我 有 动 机 作 出 他 不 愉 快 的 事 , 是 无 所 谓 的 。总 有 一 天 你 是 会 明 白 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