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读 computer science

我同学不知为什么,无端端的说我如果不喜欢电脑系就别读了,趁早放取好了.他有可能误会了我吧.因为我有时是说得令人感觉我不喜欢电脑系...

今天又有人问为什么我读电脑系,一定要给他很好的理由.

看来很多人对电脑系有偏见了.很多人说电脑系是很难找工作,又有的说很难读的,又有人说是读来没前途,也有人说对着电脑会给电脑的紫外线吸的很参头发也会掉了很多.

我不晓得为什么我会读这科.今天我答了他必须答的问题,我喜欢读电脑系原因是我喜欢动电脑,从小到大我想拥有电脑,我也要认识电脑是怎样的,从小我就到表哥家用电脑,至到有人给我一部还可用的电脑但天天都是jam jam ,一年需 format 三四次的电脑,好可怕当时我是不会电脑的傻瓜.你说我是怎样学来的,那也是我一步一步学来的.

第二----理由是我很喜欢现在的数学...我也好喜欢到银行或作些关于数学的工作哦.在这科系,有那么多数学我已学了,应该能找到好工作吧.i

第三----理由是挑战哦,越难的就然我来式啦.我一定是能搞定的.虽然电脑的科技天天都在改变,天天都追着...但好阿...那不错.

他还问了我,这三理由足够让我真真喜欢电脑系吗?我答案回他"是".我很很确定的"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