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过看电影

哈哈...用这时间来休闲一下...哇!!! 好久没去看电影了,好想看 Monster House( 魔法屋)这部戏是动画... 哦...考完因该会去看了, 也要看My Super Ex-Girlfriend(我的超人前女友)...

我是好喜欢鬼故事的...我不放过...不想放过,有些人说鬼故事是不值得也是空答案的戏.更本是骗人的...世界没鬼的...也没怪物的...又有人是特别怕的,我需要早点找人陪我了,人人都害怕看这部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iya..i watch lo.
if u say early we can go to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