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哇...看来好多人看我blog 哦....,我的确有一个题目是抄回来的...想不到有人还留言叫我别在抄...连一个题目都能给他看的出...好,其实我是从一 个actical (分数不是人生目的)里抄出,那不是我的style 写,当然是看的出啦,下次我应该放 link 吧...当然那是我的错,所以我去除了(delete)....有一个我了特别夸张,而加上朋友帮我改,在加上我中学的文章..那么夸和style也变 真令人误会.....算了,我时时都令人误会的...

... 在这里全都是我original blog 了.在这里,谢谢大家的关心,这里所有都是我的一部分日记...只是一部分...也是我真真的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