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日子好悶

假期的日子好悶...整天在家裡不懂得要作什麼才好....沒事作,整天都在找什麼東東來吃,來作.整屋子裡的食物都給我吃光了,又需要買零食了.開學的是後不懂胖了多少呢?平常我在放假都是工作但這次例外,不做了.幫我爸爸做生意就好了,只是半天的工阿...哈哈爽.

Format 電腦工程還好,不錯已盡完成了但upgrade hardware 有點困難.到今天还没upgrade ,看來需要問問人,問問高手.看看書啦.挨...好悶也朋友個個都是在工作或上學沒同時間,好難聚在一起,只有星期六或星期日才能聚會.手提電話又沒錢,sms 又不能須打電話.我已經破記錄了,沒進錢一個月半了.全世界都以為我失蹤了,現在在我家裡還好啦,還可以用家裡電話來堡電話又不是我付錢...哈哈.


violin ..violin ..闷闷的还可拿出来玩玩。玩了又不知想作什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