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happen to me

嗨。。。好久都没写写了忙到人影都不能看见,最近好忙。好可怜的我,好累。最近大家好吗?

我不懂忙什么的,忙啊忙可是也是好像没作出什么东东来,也许好多的时间是忙着作无聊的东西或发呆吧?

最近也是好生气,又好像暴躁的样子因为这几个星期来都是一直给人家用好神奇的眼神望我,比如说:某次到了个地方,他简直张大眼睛的望着我,又好惊讶的样子。我一直猜测他是不是认识我呢?我不知是不是从前是认识他的?还是我从来都不认识他的,不但只是他还有好多人也是这样的望我。好惊讶的样子。。。。到底我是怎样了。我真的不知怎样,没理由无缘无故的和他说Hi 。就由他啦。好了又另一个,骑着摩托又载着朋友然后见到我走向朋友车是他们又是的看着我然后我就向她们的方向看回他们然后微笑,他们也对着我微笑了。到底为什么。。。。搞得我好像是失意的人哦。到底我认识他人meh .还是我改变我的造型,完全不同的一个人了。还是我漂亮了。。。嘿嘿

噢。。。噢。。。。我桃花源到了


hi ...long period is no write blog ,because i am busy .Very pity ah .... very tired .

don't know what am i busy ,busy ...busy but no doing any successful thing ,just life in useless .

em...don't why i very hate ...hate ...why happen to me .why many people is looking at me with unusual action ,abnormal eye contact.Are me know them last time ? My god...why .....why ......is because i changed my style of dressing and hair ?Or me pretty liao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