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过了

昨天就是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了.Em ....今年的新年好开心。。。好快乐的过,嘿嘿,还好啦节目多多。加上今年的新年的日子也在我生日的日子里,好开心哦。回忆里今年的新年还好快乐的,在我舅舅家里聚餐好开心麻,三大家庭聚在一起真的开心,聚餐时也感觉很好吃的食物,也许太多人了吧。唠生麻,哈哈那余生给我们弄得整桌都是,还站到椅子上捞到高高的,意识就是越高越好,什么都顺利。。。。

昨天就去了看文化节目‘庆祝元宵节’。然后就去到巴生港口里去看抛甘。还有的另个地方就是要去pulau ketam (吉坦岛)的码头那儿给人搭船到海中抛甘呢。嗨!!虽然买的票是慈善的但我没搭船到海中啦,太晕了我这个没用的家伙真的什么都不能啦,我一边走向那条桥还没买票,还没望到船呢就感觉好晕了,好晕了。也许我走那桥看了海上的水在摇动吧,大家叫我不看了,那知我晕了。。。。

这样就农历新年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