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我会给你气得怎样

HUH,我不懂这么作人啊!凡事都会好笑,不然出丑,又不然就气死人。我改也是这样的我,看来我还是不能想好好才问问,又不能听好好忠实要人重复又重复。今天我不知会不会搞到今天所见的讲师气死吗?不是的话就是晕啊。对着我这种人,真的会忍不住的大发雷电吧,还好他们没有什么发雷电,只是重复又重复。。。。教得有点气了。

一道问题解释了好清楚了,过后问回我时,结果答不出,讲师重复第一次只记得两个重点,然后又反复第二次又记多一个重点。。。。几时我才能完全的记着,其实note里都有了重点但看不到,结果讲师又指这“这是什么”。只是一道问题讲师就重复好多次,用了差不多半小时多了(这是解释note而已).好啦来到了说作业,又是同道理的和用回已经解释好清楚的重点来解决,但又来给讲师重复。


去遇第二个讲师,结果叫我找出问题来问他。哦。。。找问题啊!他看着我样子说问啦什么都可以问的。。。我就答他“问啊,可能我会问个好愚笨的问题(stupid question)的哦”。他就回我:你问了吗?那知自己会问愚笨的问题(stupid question)呢?我不懂要怎么问,问什么,只好找出所有不会的的来问啦。。。。。问了又问,结果出现了好笑,出丑得问题了。。。。他也好笑得对我说“我有教过吗(其实没在课目里)”?“这时什么,答案是这个啦。”嗨!!!看来我是问愚笨的问题(stupid question)的L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