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信我

er...er....好可怕哦。地震也影响到马来西亚,迟迟可能到了这里也!!!

昨天中午我在房里用电脑是发现我整个人摇摇的好像晕的情况但我感觉不是啊所以就摇摇椅子,但还是摇摇的地板。然后我就快快的跑到楼梯里坐坐,于是感觉是屋子摇喔,就赶快和我妈说啦:地震啊。。。。。那知大家不信我,刚好我爸回来了但没人信我。算了,又给大家说我没用又晕了啦,船,车,香水,什么东东都能晕的,所以认定我可能是热气了搞到我(人)也晕了。整天里给大家说我 没用啦,什么东东都不准吃了因为热气。何!!!生气也,大家不信我。今天新闻说啦才来说这话题。。。这话题。。。。讨厌不信我,如果真的大地震那逃得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