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的 t-shirt

一直以来我家里都是顾这一位迟钝的小孩(男性),也不算是小孩了啦,他小过我,年纪已十多岁了但还是比小孩更小孩。哦。。跟他说话真的真的不懂他听得懂还是听不懂,还有他说话只是跟人的最后一句话。上课是在我中学的学校里读特别班,下午就来我家里,这些迟钝的人,没人要照顾他所以只好让我妈来顾他。。。他每次上课回来,有人没人他都喊这“hello...hello...到有人音他,没人音他,他也会自动的开门的。。”他和我也满好的关系,不懂为什么他充实很快的想起我的名的,一看到我就叫我的名“get ....get....get............"拉得好长的。。好肉麻。。呀!!!

在放假时期我在家里,他的衣服弄肮脏了。我妈找不到我的弟弟的栏衣服,因为他每次都用了都没还回来所以没了栏衣。结果就拿了我的中学体育衣穿了。。看来我的衣是不可能还我了。过了几天我就和他说,”拿我的衣还我“,虽然我不穿了但还可预备再给他吗。结果他真的后天拿来了但他没拿多余的一件给自己,结果还穿回了我的衣。”顶“。。。

我好气又好幼稚的说“为什么你拿我的衣服而已又不拿多以件呢。。。!!

还我。。衣。还我还我还我。结果发生了什么事?结果他在我面前拖了衣然后就丢
给我了,既然不穿衣的走来走去的。我真的没话可说了。。。丢回给他穿了。真的
好“顶””顶“

我真的真的好幼稚哦。。。也是好野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