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h...blah...

又是我的错,又是我的不对,为什么每个人都不查清楚才拐人呢?又相骂了拿我来出气?又拿我来出气,当我什么东西来出气....好累了,天天都听得到骂人的声,天天都喊"静","够了".我好气他们拿我来出气,一不帮手就被骂了,太过忙不来就拿我来出气了,什么都是我,什么都是我,好累...我牺牲我,我由他们骂,我给他们骂,谁要骂人就骂我好了(失望,失落).希望世界清静一点啊.这不是我家庭背景不好而是因为我妈太爱我们了喜欢blah...blah...什么小事就被骂了一顿.我这傻瓜,这傻婆..人在吵架而我折在笑.,二十年了天天吵架,纱花窗.我不哈哈哈笑还能怎样呢?只是别采到我就好.从中学,小学,college都是一样的.又相骂了,又吵架了,我又要站那一边呢?为什么又令我为难呢?吵架时,分了两派了,好好一班好朋友分了两派我又要站/帮那一组呢?又令我为难了.


我好想离家..........,压力人人都有的,是看谁能够接受到那个地步,我是好幸福但我不想这样的情况我实在不能忍了,不能忍了.不是和我很密切的哎呀哥哥喜欢24小时混在外面,又去当混混.我真的明白为什么他要这样,有些人真的真的想不通,在外混得快乐就好.我是不学坏,不然我早就是混混了,感觉应该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