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我分不出.

我 不想说那么多的....只是来写写,我心情...好伤心,我一伤心我就要在这里写了.我不懂会谁看我的jounal. 谢谢来看...但你不是member 是在里是不能 give 到 comment 的.有是请 meet me at MSN janetget@hotmail.com..

伤心的感觉又出现了,.如果你有看我的blog 你会知道我是那一种人了.有可能你会不喜欢我,也不想看到我的伤心blog ....我可以说在我日记,每一面都会说到伤心的事情的.

算了,也许我是个想歪歪的吧?才把我自己搞的这样......

谁想伤心哦.!! 可是每件事都是我的错,每件事都是我的问题,每件事都是我领到我烦..每件事都赖在我身上... why why ...why...,.太过关心我,我又感觉好心苦的面对他们....嗨!又遇到自私的人了...

今 天我发觉到我认识的到底是真还是假...真还是假....真还是假....真假我分不出....我真的分不出.在他们和我对话是真的很想一巴打过去... 真的,为什么他们这么对我....感觉到他们好自私,好自私,把所有的东西都把来作既然把小小的部分留给我们...我不懂他们为什么要这样作,两人是不可 能拿那小小的
分来作的...那只是会给老师看到我们没作是的啦.想不到他们那么自私...和他们说了但也不想了解我们..算了..遇到这种人真的好失望..是好意或是有目的,那就要得到高分.....真假我分不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