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

是不是真的真的倒霉,我不相信有倒霉的事,一直我认为倒霉只是个人的疏忽,人的性格导致的,但现在令我不得不信真的会倒霉

我全家上下都倒霉了,初初是我的倒霉,然后朋友,现在我家里的倒霉也太多了,是我开始带来的吗?huh!!!我不出门,乖乖呆在家里结果。。。。

我妈妈既然在母亲节那天早上摔倒在公路,幸好还没什么事只是擦伤。

我爸爸又发生工人不干了,我爸爸工人只是请来帮帮他作生意,他既然在这时候想不干了。。。。我爸难过了。

最难过是我弟弟啦,可能他会很很很难过的,因为他没尝试过这种事。果然那么倒霉,不顺利。这次是他的第一次经历过的。他既然不知什么理由可以经历到一张考卷不及格。他一向都是好成绩的噢,

真是不断事情发生又发生。。。。haiz....倒霉,倒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