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连接来(a bad day)

今天够倒霉了,倒霉啊!!! 我今天好不开心,好不开心。为什么呢?想不出理由为什么连接的倒霉是发生在我身上。噢,一大早就开始发生了,第一就是'po kai' 摔倒。接下我的pen drive 不见了,好心疼啊!我的pen drive啊。。。我的pen drive。如果没见到的话那我的资料少许不见了,也是要浪费金钱来买过。嗯!!!PC FAIR 也过了需买贵东西了。好想哭也,好想哭。。。。天啊!!!那知我没喊天阿!!我收到了个消息,我当了提身鬼,帮人吃死猫。那时真的好想哭。一个case 还不没什么气,那知又问问结果我是个笨人才吃了两只死猫。HO..ooo :"( 我好想流眼泪了,在我伤心时又来了个'po kai' 摔倒,好气啊!我忍,到了傍晚,我爸骑摩托载我,结果ping bang 的下了大雨,淋得像落汤鸡,才走向两排屋然后就转了回来,想象几大滴的雨从天上掉下来。只是几分钟就变落汤鸡了,难为我爸跟着我倒霉。天啊玩够了吗?好倒霉啊!啊! 嗯!!!!!!啊!!!!!!我哭了。。。。

我没试过摔倒得那么要紧,两支腿的膝盖黑青了。

today too unluck ......too unlucky ,many problem happening to me .fall down
,lose the pen drive ,(eat two die cat)haiz.....very hurt that not my false
also related to me .again fall down at street ,then raining and wet whole body .

this is the picture how pain and how hurt thah i fall dow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