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我今天终于知道答案了,我的泪水真的快要流下来了。眼睛里亮晶晶的因为已给泪水装满在眼里还没流下罢了。

有点伤心和失望,我事实是试试他那知我一直都不信他是那种人,终于给我看出他的真面目了。。。为什么他这样的对我呢?不是我的错,他不原谅我就算了。相隔了那么久,想不到他是那么的小气。一直以来都是假 样子,有说有笑。全都是假的。这令到我好伤心,从来都没遇过小气男子,怀恨在心的人,我绝对不想和这种人交朋友了。

第二,也是差不多啦,嗨。。。。。。
男子。。。。。嗨, 这不是小气只是不知他为什么劈开我,他对我一声不言,见我就眼神怪怪的看我。为何不能像以前那样的。。。。嗨,别和我说‘恨我’。。。要不然‘爱我’ 。失望啊!! 我遇到的男子从来不是这样的,我接近的男子不是这样的。

女人,我有点不想和女人交朋友,总是和女人在一起是很不愉快。在我身边只有几个女生朋友就够了。一直以来都是会起冲突,因为女人都不了解女人真的有点发火。而男人呢,却可安慰我,听我的故事,了解我的出境,遇到事有时伸手的帮。女人只是说‘多余‘,遇到困难不伸手的帮,而我需帮她们吗。。。我会帮

原来人都是那么的假 样子。为什么我总是遇到这种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