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间

初一,整天的时间都是在 p.j 亲戚的家, 然后去 taman titiwangsa.....yeah ....


初二,就去了亲戚家在巴生的。。。整天都在哪儿了,哈哈很好玩很开心。。。然后在我舅舅家有个大大粒的球拿来运动的,哇!! 表妹教我玩,好刺激哦。。把整个背躺在球上,脚在湾下然后手就向下整个人就向后弯了个n 形结果学习了两次成功了。过后晚上回到家就全身痛了。

初三,整天看亮仔。。。哈哈哈哈哈。我弟弟的朋友到我家来拜年哇!!!!共有9位亮仔也哈哈咯咯。

初四,整天里都我和朋友去拜年直到半夜三更了。哇!!! 红包派不完了共14 个人。嘿嘿。。。朋友们爱上的情人是同学,嗨!四对里两对是爱上了同学。。。
另外的 节 目 顺便庆祝21岁生日。。

初五,半夜KTV。。。。yeah ....

初六,应该没什么了吧。。。。。哦 还 有 喔 那 就 是 到 Banting 里 的 一 个 大 神 庙 , 一 时 想 不 起 什 么 明 了 。 那 儿 好 美 , 可 以 看 花 和 拜 神 的 地 方 , 装 饰 到 很 美 的 公 园 还 有 美 丽 的 一 个 大 瞪 塔 。 em...记 得 了 Dong Zen Temple in Sungai Jenjarom, Banting,

嗨哟。。。。新年节目多多。多得很
每年的新年都是差不多这样的过。。。。嗨!!!看看十五(chap goh mei)得空去八
号桥(情人桥)at pelabuhan klang 。看看人抛甘,也拿几粒去抛啦。。。嘿嘿抛了
会不会真的成真呢?好无聊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