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嗨!!终于放假了,经过那么多考验,那么多压力,那么那么风浪结果又完成了一个学期。yeah ........祝大家考试顺利,拿到好成绩啦。。。嗨!说到成绩麻,我是差。。。又加上差等于越差。无论如何加油,我一定能过关的。。。

放假好开心哦。。。但又想起3 个月没得见到同学和宿舍朋友们几不开心阿,好想大家,好想大家也!!大家保重喔。。。昨天整天都和我宿舍朋友玩一整晚,又在半夜三更的走走,谈天,吃宵夜等等哦,好像好舍不得离开那种。。。em 其实没什么大不料麻我还可以来来住著几天的。。。可是感觉好相真的要分离了好想哭哦。。。’哭包‘

在学院的日子也漫开心的吧。。。

哈哈哈,说到学院了就是我CLASSMATE啦。好想同学们哦,一考完试就每个无影无踪了,跑得那么快。。好快哦。。还没望望他们几眼但人呢?就不见人影了,好伤心哦。。。我朋友就说望了他们又怎样哦。。我还没说假期快乐,新年快乐,保重各位,大家就无影无踪了。算了啦。。。也许我想起大家会分开三个月,会抱着他们哭哦。。。所以不了不了。

yeah...今晚就回家了。。。假期快乐,新年快乐,保重各位,大家一起努力哦。。。。

summery

hai...
at last holiday lo ....today finish the exam liao,so fast already 1 sem finish ,at this sem is like go through the rain ,stormy waves,presure,many trial of life ,finally finish but will continue the next sem again la ....

haiz....very happy coz holiday liao...but i very miss all the friend at TARC ,hostel friend ,classmate .

i very miss them ,because i will holiday for 3 month .em ...i will cry :'( i very miss yr all ,hope all friend will happy ,get a great result lo .happy new year ,happy holiday ,take care all d friend .......

No comments: